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策划袭击5国驻泰使馆的恐怖组织头目在曼谷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22: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加坡政府10日证实,泰国警方上月逮捕了一名策划袭击5个国家驻泰国使馆的“伊斯兰祈祷团”恐怖组织高级头目。

  新加坡政府发布的声明说,泰国警方从新加坡情报机关得到情报后,于5月16日在曼谷将现年42岁的本·阿里逮捕。本·阿里被捕一天后就被移交给新加坡方面。声明没有说明为什么现在才公布他被捕的消息。

  声明还说,本·阿里已向新加坡内部安全部招供,他本人及其同伙预谋对泰国境内目标发动恐怖袭击,其中包括新加坡和其他4个国家驻曼谷大使馆。新加坡有关部门已将此消息告知泰国方面,目前两国正对此案展开联合调查。

  据报道,本·阿里是“伊斯兰祈祷团”军事训练和保安组织教员,他曾在菲律宾南部由当地分离主义分子开设的训练营中接受使用各种武器和爆炸物的培训。

  根据新加坡内部安全法,本·阿里可以不经审判被无限期拘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