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表示愿意协助解决美朝之间的核问题僵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22: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6月10日表示,愿意帮助解决朝鲜和美国在朝鲜核问题上产生的僵局。

  据报道,朝鲜在6月9日清楚地承认他们正在寻求核武器。对此,美国表示将继续通过多边谈判寻求朝核问题的外交解决方法。

  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10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有关各方认为俄罗斯有必要在这种谈判中扮演一个更加积极的角色,那么俄罗斯愿意作这样的努力。”

  朝鲜方面在9日表示,他们寻求核武器的目的是削减常规部队,以便将更多资金投入经济建设。朝鲜希望和美国进行直接的双边谈判。(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