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对波兰驻伊稳定部队提供经验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22: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10日专电波兰国家安全局局长西维茨10日在会见到访的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鲁沙伊洛后表示,俄罗斯不会派兵参加波兰管理的驻伊拉克多国稳定部队,但将对波兰提供“经验”帮助。

  据波通社报道,西维茨当天与鲁沙伊洛就伊拉克战后重建、欧盟东扩以及国际恐怖主义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鲁沙伊洛会谈中表示,俄罗斯对伊拉克战争的态度没有改变,但现在是重建伊拉克的时候,应该恢复法律秩序并保障人民的工作和生活。他说,波兰在执行稳定任务时可能受到伊拉克武装人员或犯罪分子的威胁,俄在阿富汗和车臣战争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供波兰借鉴。

  在谈到欧盟东扩问题时,鲁沙伊洛表示俄罗斯支持欧盟扩大进程,对波兰通过入盟全民公决表示高兴,但希望欧盟东扩不要给俄波关系带来消极影响。

  鲁沙伊洛是9日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