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直升机将进行重大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9: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国防部2003年6月3日报道]根据英国国防采购大臣巴赫6月3日宣布的一项计划,英国皇家海军将对航空母舰及护卫舰上的"默林"直升机进行重大升级,以提升"默林"直升机的军事作战能力。

  英国皇家海军的"默林" Mk1直升机具有多种用途,包括:反潜和水面作战、搜索以及营救、人员以及储备物资转移和兵力运送。DOUBLE_QUOTA
TION
默林" Mk1直升机于1999年进入部队服役,已有44架直升机部署在航空母舰和23型护卫舰上。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分公司作为两年期计划的首选承包商,负责评估对"默林" Mk1直升机可能进行的升级。韦斯特兰直升机公司将作为战略分承包商,将合作调查如何以最佳方式保持"默林"直升机的作战能力,以应对未来20~30年的防务挑战。

  国防采购大臣巴赫表示,作战能力上获得巨大突破的"默林"直升机在实战中已经接受检验,它对所有类型的海上作战都至关重要。但目前英国军方需要开展工作,以确保该多用途直升机能够充分实现其潜能,并继续满足英国未来数十年的防务需要。

  英国认为把主承包商洛·马公司和拥有世界级制造技术的战略分承包商韦斯特兰公司的优势联合,是实现上述目标的最佳方式。在计划的评估阶段将花费约1800万英镑,调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保持"默林"直升机的全球打击能力。英国国防部将在本月同洛·马英国分公司签订评估阶段合同。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