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定购5套舰用光学瞄准系统(OSS)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8: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6月3日报道]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与科尔莫根电光公司签订了一份690万美元的合同,订购5套MK46 Mod 1光学瞄准系统(OSS)。其中的4套将用于美海军的DDG-51 "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剩余的1套将根据对外军售项目供日本使用。

  科尔莫根电光公司从1990年开始一直就是MK46 OSS唯一的供应商。OSS装备在所有的D
OUBLE_QUOTATION
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以及"约克敦"号舰上。OSS是一个两轴陀螺稳定的传感器平台,包括一个高性能的彩色成像传感器(供白日使用)、3~5微米的红外成像传感器、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自动视频跟踪器,OSS可以工作在自动模式。

  MK46 OSS的模块化设计使得系统很容易进行维护并根据专门的任务进行配置,从而使系统可以保持最先进的能力。MK46 OSS被集成到MK34火炮武器系统中,从而使得舰船的主要的火炮系统既可以使用雷达又可以使用电光目标跟踪和成像数据。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