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发生袭警事件 3名警察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8:1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0日专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10日报道,巴俾路支省9日夜再次发生枪手袭击警察事件,3名警察在袭击中丧生。

  报道说,俾路支省锡比地区副警察总监阿布杜勒·阿齐兹·比卢的车队在该省贾法拉巴得市附近公路遭遇袭击。不明身份的枪手从道路两旁的树丛中向车队开枪射击,阿布杜勒·阿齐兹·比卢与同行另外两位警员以及一位过路司机当场中弹身亡。

  这是8日起该省发生的连续第三起袭警事件。在前两次的袭击中,共有11死亡和1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明对此连串袭警事件负责,巴基斯坦全国警方已加强戒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