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联勤某分部加快人才培养步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8:02 解放军报

  本报石家庄6月9日电张丽报道:6月6日,北京军区联勤某分部党委对从地方特招入伍的某医院原副院长、精神病科专家周小东和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植物学硕士研究生李秀芹做出了破格使用、高定一级的决定,并呈报上级机关审批。分部张喜科政委介绍说,这是该部大力实施“科技兴后勤工程”,加速人才培养步伐的又一具体行动。

  近年来,该分部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重要议事议程,下
大力实施“科技兴后勤工程”,逐步摸索和总结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措施和方法。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联勤保障建设实际,该分部先后从地方院校和教学科研单位特招医疗卫生、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专业人才23名,及时充实到科研和训练一线。他们还采取岗前培训、参加函授、攻读研究生、外出参观见学等多种形式和手段,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军事高科技素质和专业技术素质。现在专业技术干部中,有30%已取得或正在攻读研究生,8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95 %通过国家计算机考核并取得证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