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吨工作船在三峡船闸上游引航道自由行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7:48 新华网

  新华网三峡工地6月10日电(刘昕徐景健)随着长江水抵达三峡船闸和水位的不断抬高,10日上午,已有数条千吨级工作船在三峡船闸上游引航道自由行驶,紧张作业,航道内1800吨的水泥浮船也同时浮起。

  这些工作船隶属不同的部门,有的在打捞水面漂浮物,有的在为水泥浮船装载沙袋,确保船体平衡,以供船队通过三峡船闸时用来导航和紧急停靠。几名海军潜水员从船上潜入
江中检查水泥浮船底部的情况。从9日晨6时起,长江水开始进入三峡船闸上游引航道,截至10日中午,三峡坝前水位已超过134米,船闸上游引航道的水深也达到4.1米。据介绍,当坝前水位达到135米时,三峡船闸就完全具备了试通航的水深条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