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孔泉指台湾某些报道“毫无根据甚至是别有用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7: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此间指责台湾的一些不实报道是“毫无根据,甚至是别有用心的”。

  孔泉在回答台湾“中央社”记者有关提问时指出,台湾一些报道称大陆阻挠台湾及早获得世界卫生组织解除旅游警告是毫无根据,别有用心的。在“非典”问题上,大陆始终非常关心台湾同胞的情况。我们也非常积极地支持台湾同胞采取一切有力措施,尽早消除SARS
的威胁。

  这位发言人提醒台湾记者,吴仪副总理在出席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大会时曾非常全面地介绍了中央政府为台湾抗击“非典”所提供的支持,包括提供药品、提供资助、提供一些经验和技术。不久前,两岸还举行了几次电视研讨会。在研讨会上,钟南山院士和其他一些内地专家充分、全面、详尽地向他们的台湾同行介绍了大陆各个医院防治“非典”的好的经验。因此,大陆由衷地希望世卫组织能够根据台湾控制sars的情况来解除旅游警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