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格官员称联合国人质无需赎金将于10日被释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格鲁吉亚政府的一名高官称,格政府已经与绑匪达成一致意见,即使绑匪提出的300万美元赎金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绑匪也愿意在6月10日释放遭绑架的3名联合国观察员及其翻译。

  据报道,3名联合国观察员、他们的翻译及4名俄罗斯维和人员5日在格鲁吉亚政府军和阿布哈兹分裂主义武装之间的缓冲区--科多里峡谷被一群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4名俄
罗斯维和人员随后被释放,但3名联合国观察员及其翻译至今仍下落不明。

  格鲁吉亚总统爱德华·阿姆夫罗西耶维奇·谢瓦尔德纳泽的特使10日说:“我们已经与绑匪达成协议,人质将于今天被释放。”特使还称,政府官员目前还就释放细节与绑匪进行磋商。

  绑匪于8日索要300万美元的赎金以释放人质。但据特使透露,谈判内容不包括赎金问题,“而仅承诺,我们不会向他们提起刑事犯罪诉讼”。(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