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态度转变 称将考虑重新同巴勒斯坦政府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6: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在同政府对话问题上的态度发生转变。一名哈马斯领导人6月10日表示,该组织正在考虑与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重新开始对话,讨论停止袭击以色列人的问题。

  本月6日,哈马斯宣布中断同巴政府的“停火”对话。巴总理阿巴斯9日在就任总理之后举行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称,将不会使用武力来迫使武装派别停止针对以色列人的袭击,
但是他警告说,那些离开谈判桌的人将为由此产生的后果负责。

  9日晚,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在加沙开会,讨论下一步行动。哈马斯发言人沙纳伯10日表示,“将考虑与阿巴斯先生重新进行对话的问题……哈马斯认为,对话是解决巴勒斯坦人之间分歧的唯一方式”。

  巴勒斯坦官员称,埃及情报部门负责人苏莱曼将于11日在加沙地带会见哈马斯领导人。此外,苏莱曼还将在同一天会见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和总理阿巴斯。今年早些时候,苏莱曼负责主持巴勒斯坦政府与哈马斯之间的“停火”对话。(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