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历史会证明美国攻伊“正确而且必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6: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美国总统布什9日表示,时间会证明萨达姆权确曾有生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计划,历史也将会证明他命令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是正确而且必要的。

  据“中央社”报道,最近有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士引述情报指出,布什政府为了对伊拉克动武,而夸大了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布什在内阁会议后作出上述表示。

  布什声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绝对相信我们会找到他们的确有这种武器计划的证据。”

  在被问及战争结束多时,但至今仍未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他是否担心美国的信誉受损时,布什回答说:“这个国家的信誉建筑在我们使世界更加和平的强烈愿望上。在我们做出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的决定之后,这个世界就更和平了。”

  此前,《纽约时报》头版报道说,两名被美国拘押的“基地”组织成员在接受美方审讯时,坚称“基地”组织与被推翻的萨达姆政权没有任何联系。在被问及此事时,布什表示注意到了这篇报道。

  他同时表示:“我想写这篇报道的记者大概忘了巴格达有个扎尔卡维组织,而年初在约旦安曼被杀害的美国官员菲利,正是这个组织的杰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