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SARS疫情:可能病例新增6例 近日病例将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4: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岛内卫生部门今天上午公布的数字表示,台湾SARS可能病例新通报4例、2例旧案由疑似病例转为可能病例,总数累计686例,死亡病例仍为81例,住院人数157人。

  据了解,新通报的4例中,2例来自阳明医院,2例来自台北荣总。1例旧案也和阳明医院有关,累计阳明医院此波疫情已有9人被列为可能病例。

  此外,阳明医院继上周发生疫情以来,已有9例通报为可能病例,分别是看护工2例、病人7例。

  据统计,北部地区可能病例累计529例,中部地区38例,南部地区113例,东部地区6例。

  死亡病例部分,北部地区56例,中部地区3例,南部地区21例,东部地区1例。

  据了解,台湾9日的SARS疫情中可能病例为680例。对此,台湾“疾病管制局”9日表示,近日已重新归类所有病例,因而在未来3、4天内,全台非典“病例总数及死亡病例将再增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