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政治献金案” 谢长廷要拖连战“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2:5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0日电台湾消息:高雄市长谢长廷卷入“玉皇宫政治献金案”,越闹越大。如今,他准备把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起“拖下水”。

  高雄市玉皇宫主委许文良、前民政局长王文正与高雄发展联谊会会长徐政朝3名“玉皇宫政治献金案”的关系人,日前被高雄市调查处函送地检署侦办。这意味着这起震动高雄的大案,很快将会真相大白,谢长廷在此案中所扮演的角色当然受到岛内舆论的关注。

  6月9日,谢长廷高调指出,他近日将发表书面声明,要求检调部门也一并调查连战、黄俊英等曾获玉皇宫捐款的事。谢长廷指出,如果玉皇宫捐款给他有问题,那么在台湾当局领导人选举期间获玉皇宫捐款的国民党主席连战,以及去年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与15名市议员候选人,他们收受玉皇宫捐款是否经过玉皇宫董事会,收据如何开立等问题,检调单位也该用同一套标准,予以调查。(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