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快报》:印巴很可能于7月举行局级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2:3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10日专电印度主要报纸10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快报》:正在美国访问的印度副总理阿德瓦尼9日在会见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时暗示,印巴很可能于7月份开始举行联秘(相当于局长)级会谈。 

  《印度时报》:美国要求印度尽快向伊拉克派兵,印度则希望美国再给其一段时间来
决定。 

  《印度斯坦时报》:印度航空公司的111号班机8日在新德里机场降落时与飞鸟相撞,机上126名乘客安然无恙,但引擎中的三个叶片破损。为更换这些叶片,这架飞机下一次飞行的起飞时间被迫延迟了20个小时。 

  《印度教徒报》:印度9日对巴基斯坦迟迟不对新德里提出的恢复两国民航联系的倡议做出反应而表示遗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