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向毛里塔尼亚和利比里亚派兵保护当地美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专电美国总统布什9日表示,美国已经向毛里塔尼亚和利比里亚派出69名士兵,以加强当地美国使馆的安全和为撤出美国侨民做准备。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在致美国国会领导人的一封信中说,大约35名美国士兵已经到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目前美国驻蒙罗维亚使馆附近出现了一些利比里亚反对派武装。另外,大约34名美国士兵正赶往毛里塔尼亚,预计10日到达该国首都努瓦克肖特。

  本月初,非洲国家毛里塔尼亚发生政变,目前当地局势基本平静。利比里亚则发生了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间的冲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