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披露:“护照加注台湾”事9月前将定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证实,台“外交部”高层昨晚明确表示,有关所谓“护照”封面加注“台湾”一事,台当局可能在9月前定案,并称将展开新版“护照”的发行准备作业。

  台当局倾向采用的加注版本是以现行“护照”封面为依据,直接在徽标及“护照”字样中间加上“TAIWAN”字样。据了解,台湾目前的所谓“护照”封面上方是“中华民国”的
中英文字样,中间是徽标,下方则是“护照”的中英文字样。

  至于新版“护照”的发行时间,台“外交部”高层称,未来不会同时发行两种不同封面的“护照”,等到库存的旧版“护照”用完后,才会正式发行新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