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军队将把在利比里亚的外侨转移到安全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0: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由于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内战持续不断,法国军队9日将近300名外国人从首都蒙罗维亚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法国军队说,这些外国人被多架直升机运送到停泊在距利比里亚海岸20公里处的一艘法国战舰上。

  利比里亚士兵向首都蒙罗维亚的一座住宅区发射导弹,原因是他们估计叛军的据点可能设在此处。数千人逃到蒙罗维亚以北的地区。原定于周一举行的和平谈判被推迟。

  另据报道,一度在利比里亚失踪的两名瑞士人和一名英国人已获得安全。据瑞士外交部称,这3名欧洲人获得自由,而且身体健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