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武力推翻俄政府 莫斯科逮捕100多名极端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10: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俄罗斯安全人员9日在首都莫斯科逮捕了一个中亚极端组织的121名涉嫌成员。

  据国内情报局的一名发言人说,这些西斯比-塔里尔伊斯兰政党的积极份子参与策划用军事手段推翻俄罗斯政府。

  俄罗斯警方在对莫斯科一家工厂的场地进行大搜捕时还没收了炸药,榴弹和宣传材料。

  今年2月,俄罗斯当局将这一激进的伊斯兰党派列入恐怖组织名单。这一激进的逊尼派组织主要在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战斗,目的是建立一个独立的宗教国家。在德国,该党派于今年1月被禁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