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台湾人携带千余克海洛因在重庆被抓9日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09:10 重庆商报

  将毒品藏在腹部和大腿两侧,以为神鬼不知,不料在重庆机场国际候机厅安检时被当场查获。昨日上午,涉嫌犯有走私毒品罪的两名台湾人叶馥志和陈廷如在市一中院出庭受审。

  今年2月6日,叶、陈从台湾乘飞机经香港到重庆,后来叶、陈二人又去云南搞到1095克海洛因返回重庆。2月11日下午3时许,叶馥志、陈廷如到达重庆机场准备乘飞机经香港回台湾,在机场国际候机厅安全检查时,安检人员当场从陈廷如的腹部和大腿两侧搜出海洛因
545克。随即公安人员从国际候机厅厕所垃圾筐中搜出叶馥志藏匿的海洛因550克。

  昨日,叶馥志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他辩称自己是受高利贷的胁迫才这样做的,希望法院能对他减轻判罚。而陈廷如则辩称,他是叶馥志邀请来重庆旅游的,临走时叶叫他带点药品回台湾,因此他自始至终都不知道是毒品,因此他是无罪的。陈的律师还向法庭提供了他在台湾有职业的证明,以此说明他的收入状况不会让他靠贩毒为生。

  鉴于一些证据还有待合议庭评议后认定,法庭最后没有当庭宣判,此案将择日判决。(文/田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