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执政”民调创新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08:52 人民网

  人民网澳门6月10日电记者曾坤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陈水扁支持率再创新低。台湾地区二十岁以上男女对陈水扁“执政”三年来的满意度仅二成七,而不满意度则高达五成九,其中有二成七的民进党传统支持者对于陈水扁的施政表示不满。

  据台北TVBS民调中心昨日晩间公布的这份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陈水扁满意度在其就职一个月时达到七成七;就职一周年时下滑至四成一;就职二周年时回复到五成一的满意度
。去年十一月“农渔会”金融改革政策大转弯,陈水扁民意支持度重挫至三成一,今年“五二○”时,稍稍回升至三成三,而最新一次的民调显示,陈水扁的支持度为二成七,不仅首度跌破三成,也是其就职以来的新低点。

  这份最新民调显示,以政党倾向分析,有12%的国民党支持者对陈水扁施政表示满意,亲民党支持者为3%,民进党支持者62%,无政党倾向者为24%;在不满意度方面,国民党支持者对陈水扁不满意度为81%,亲民党为94%,无政党倾向者为54%,有百分之二十七的民进党支持者对陈水扁的施政表示不满。

  这份民调是以电话访问1189位二十岁以上台湾民众而完成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