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某集团军聘请专家教授开办网上理论学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08:33 解放军报

  本报西安6月9日电特约通讯员王天德、游成锋报道:基层干部不出营连,即可接受专家教授的网上理论辅导。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创建的网上理论学校,日前正式开课。

  过去,该集团军基层营以下干部理论学习都由旅团自行组织,由于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料的局限性,基层干部学习质量不高。为解决这一问题,集团军充分利用军内局域网进入营连的有利条件,专门创建了网上理论学校。集团军从军内外10所高校聘请了20余名专家教授
,兼任网上理论教员,定期进行授课。针对不同岗位的干部职责、任务的不同,教学辅导也各有侧重,所学内容紧贴各类干部的工作实际。同时,网上学校还建起了1000多万字,涵盖军事、政工、后勤等内容的大型图书资料库,对基层干部在学习中可能遇到的数千个问题进行了注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