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支持拆除犹太人定居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21:2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9日电(记者聂晓阳明大军)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战略研究中心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拆除犹太人定居点的以色列人在过去一年里明显增加,大部分以色列人支持大规模拆除犹太人定居点,以便和巴勒斯坦人达成最终和平协议。

  根据调查,59%的被调查者表示支持大规模拆除犹太人定居点,比过去一年上升了9个百分点。调查还表明,56%的以色列民众表示支持单方面从巴勒斯坦自治领土撤军,而这一比
例在去年的类似调查中仅为48%。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以巴和平进程的主要障碍之一。9日,以色列军方宣布,为了兑现以色列总理沙龙最近在美国、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三方领导人在约旦亚喀巴会谈中的承诺,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拆除14个犹太人非法定居点,但此举遭到了犹太定居者组织的强烈反对。定居者代表对媒体表示,这些定居点被拆除后,他们将选择更多的山头来修筑更多的定居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