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武装分子不理大赦令继续袭击 6名俄军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2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有报道称,车臣武装分子在星期一发动了一系列针对俄联邦军队的攻击,有6名俄联邦军人在袭击中身亡。尽管俄已开始实施对车臣武装分子大赦令,但没有迹象表明车臣武装分子准备放下武器。

  国际文传电讯军事分社的报道称,一枚炸背景在车臣东南部山区的迪施尼-维迪诺村爆炸,两名亲俄罗斯的车臣警察被炸死,另有九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新闻报道称,
其它俄方的人员伤亡发生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枪战中。

  报道没有提及车臣武装分子的伤亡情况。在俄罗斯杜马上星期五通过针对车臣武装分子的大赦法案后,在车臣的战斗看起来更加激烈了。由于莫斯科正努力在车臣建立一个新的政治机构,车臣武装分子还加大了自杀式袭击的攻击力度。(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