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美“黑鹰”直升机装备机载指挥与控制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5: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6月5日报道]雷声公司昨天透露,该公司向美陆军交付了3套机载指挥与控制系统(A2C2S),用于UH-60"黑鹰"直升机。系统的安装将需要3个月的时间。

  A2C2S可为在战场上飞行的直升机提供数字化指挥与控制(C2)以及联合通信能力。该系统的功能是为旅、师、军及军以上部队指挥官和他们的参谋提供的。系统包括5个工作站和2个设备架。这种配置使"黑鹰"直升机可以同时完成C2和运输任务。

  今年1月,美陆军为原有的价值1.2亿美元的A2C2S合同又增加了1600万美元。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