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惩罚委员会”现身巴格达 专暗杀萨达姆支持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14:21 中新社网站

  据俄新社报道,伊拉克《Al-Taahi》日报报道称,目前在巴格达有一个秘密的“惩罚委员会”,这个组织专门暗杀伊拉克前萨达姆政权的支持者。据该报报道,这一组织拥有原来属于前伊拉克安全机构的秘密文件档案资料。

  在过去数天里,这个“惩罚委员会”已暗杀了数名伊拉克前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党员、前安全机构的官员和其他一些萨达姆政权的支持者。这一组织主要活动在巴格达市穷
人居住的萨德尔区,该区拥有2百万什叶派穆斯林教徒。

  在这之前,纳杰夫城的数位很有影响力的什叶派精神领袖呼吁伊拉克原谅那些曾经执行前萨达姆政权命令的人。什叶派领导层认为,那些曾经压迫伊拉克人民的首恶分子的命运应该由伊拉克新建的民主法庭决定。(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