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内政大臣:政府本不该发表第二份伊武器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1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9日电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8日说,政府从来就不应该发表具有争议的第二个关于伊拉克武器的文件。

  布伦基特说关于武器文件的报道已经演变成他一生当中遇到的最荒诞的政治新闻。该文件受到广泛批评,因为现在已经清楚,文件的一部分抄用一个美国学生的论文。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承认,在二月发表的关于伊拉克武器的第二个文件当中,有失败的地方。

  在关于政府为进攻伊拉克辩护问题上,英国首相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美英联军还没有在伊拉克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英国保守党一再要求对情报文件进行独立调查,即文件是否按照唐宁街的要求做了修改,以加强进攻伊拉克的说服力。

  与此同时报道说,情报官员称他们在伊拉克战前受到压力,要他们提供证据,为向伊拉克开战辩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