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两岸货运包机技术无虞 只欠当局政策东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10: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两岸航空业者将就“两岸货运包机”事宜进行洽商,台湾“中华航空公司”驻北京首席代表王华宇昨天说,两岸货运包机在技术层面没有问题,端看政策是否放行,在航空业不景气状况下,业者期盼当局政策能够开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货运包机案有望在上海、台北“双向对飞”,传言中负责台湾方面事务的“中华航空”公司驻京代表王华宇表示,“双向对飞”涉及行政政策,必须由当
局协商。

  对于大陆航空业者纷纷“以货补客(货运弥补客运损失)”,降低因SARS疫情造成大量乘客流失的冲击,王华宇说,货运能刺激低迷的航空市场,对业者来说,货运航班多多益善。

  王华宇说,今年初实现两岸春节包机直航后,航空业者都认为,两岸货运包机直航没有技术上的问题,端看当局政策是否开放,包括华航在内的业者期盼当局能落实陈水扁积极推动两岸货运包机的指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