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维和部队表示 在遇袭前曾接恐怖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09: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9日电驻阿富汗国际维持和平部队8日表示,在7日维和部队一辆汽车受到自杀性炸弹袭击前,当局曾经收到过可能发生恐怖威胁的警告。

  喀布尔国际维和部队发言人说,当局每天都会收到类似的警告,因此辨认这些警告的可靠程度十分困难。

  这是国际维和部队在2001年塔利班政权垮台之后部署在喀布尔以来受到的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阿富汗国防部长表示,“基地”组织可能是操纵这一攻击事件的幕后黑手。

  一辆多国安全部队的汽车7日在喀布尔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德国士兵,另有31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