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攀枝花支队严惩毒贩当先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9日 08:35 光明日报

  本报讯近日,武警攀枝花市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得知2名毒贩在攀枝花市某地从事毒品交易,支队及时派出官兵与公安干警布下天罗地网,一举将毒贩抓获,缴获毒品300余克,毒资5万余元。

  攀枝花市地处云、贵、川三省交界,成昆铁路、108国道纵贯全境,是内地通往云南、东南亚的陆地重要通道。一些贩毒分子利用特殊的地理环境,将毒品就地贩卖或经攀枝花转
运至内地。为配合地方有关部门打击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武警攀枝花市支队在完成好固定目标执勤的同时,官兵组成禁毒小分队深入车站、码头、乡村、山寨广泛宣传国际禁毒法,教育群众不吸毒、不贩毒,并大胆举报贩毒分子。与此同时,他们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严厉打击贩毒活动。近年来,该支队先后配合公安机关缉毒13次,抓捕吸、贩毒嫌疑人92人,缴获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2000多克,警民协力截断了毒品贩运通道,从而有力地打击了贩毒活动,维护了当地社会稳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