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改善军人生活条件 研制新型野战浴室和洗衣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22: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装备管理局局长谢尔盖·什利亚耶夫7日称,俄罗斯正在研制一种新型野战浴室,可以在一周内允许600名军人洗澡。同时,俄还研制在一种野战洗衣机,它可以在一周之内帮助2500名军人洗衣服。

  据报道,俄正在建造一种可供100人部队使用的可移动式生活服务中心,其中包括理发室、修鞋室以及用于烘干服装和鞋子的烘干器。同时,一种可供300人部队使用的新型洗浴
洗衣综合服务中心也正在进行试验当中。

  俄罗斯国防装备管理局局长什利亚耶夫表示,目前,俄罗斯军队已经装备了一种可保证200人使用的可移动洗澡和洗衣系统,该系统是在俄制卡玛斯汽车基础上改造的。此外,俄军在100人编制的部队和分队正在装备一种野战浴室,该浴室是由约5吨的集装箱改进而成。(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