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车臣前副总理在家中被武装分子暗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2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8日凌晨,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原杜达耶夫时代政府副总理乌马尔·阿尔斯诺卡耶夫在位于卡达尔-尤尔特村的家中被一伙武装分子暗杀。

  据车臣内务部官员透露,莫斯科时间8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早8时),一伙戴着面具的武装分子闯进阿尔斯诺卡耶夫的家中,用自动步枪向阿尔斯诺卡耶夫射击,致其当场死亡,而
后这伙武装分子迅速离去。但是这伙武装分子并没有向家中的其他成员开枪。

  现年60岁的阿尔斯诺卡耶夫是车臣共和国政坛知名人士,现任俄社会保护基金会地方分处副主席。他在苏联时期,及而后的杜达耶夫统治时期曾担任过政府的许多要职,并被任命为前车臣杜达耶夫政府的副总理。

  目前,车臣阿齐哈·马尔塔诺夫地区检察院专案调查小组正在出事地点进行调查,以尽快确认这伙武装分子的身份和犯罪动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