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团大力倡导岗位奉献精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22:3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德能、陈德立报道:5月上旬,北京军区某团传来喜讯,3项革新成果被上级推广使用,22名官兵被评为“岗位练兵标兵”。官兵们兴奋地表示,这得益于团党委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中,引导官兵积极挖掘自身潜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佳绩。

  该团在前一阶段集中教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部队实际,引导广大官兵深刻认识到
,每个人都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员,每个岗位都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工作站,军人应该把立足本职谋打赢放在首位。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运用科学知识解决工作、训练中遇到的难题。后勤处长孟凡华带领攻关小组,对野战炊事车进行革新,在提高保温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机动性能。四连副连长吴长林经过反复实验,研制出“简易热护套”,解决了射击误差问题。团党委及时宣扬这些先进事迹,使全团官兵进一步增强了“奉献无止境”、“创新有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