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政变而关闭的毛里塔尼亚官方电台恢复广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21:23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6月8日专电(记者周少平)努瓦克肖特消息:因军事政变而临时关闭的毛里塔尼亚官方广播电台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时15分恢复广播。

  电台反复播发的消息称,政变阴谋已被挫败;塔亚总统已控制局面,他呼吁人们保持平静。同时,电台还不断播放歌颂塔亚总统的歌曲。

  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8日凌晨发生一起军事政变,政变军人对总统府进行了轰炸。毛政府高级官员不久后宣布,军事政变已被挫败,政府军已控制住局势,现任总统塔亚安然无恙。

  目前,努瓦克肖特尽管还能听到零星枪声,但已基本恢复平静。在总统府、电视台、军队参谋部周围可以看到持枪的军人和军车。军队没有实行交通管制,尽管星期日是当地一周的第一个工作日,但街上车辆行人稀少。手机通讯从早晨7时左右完全中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