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8日新增3例非典病例 全台共有病例676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8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8日新增3例非典临床诊断病例,其中2例来自最新出现群聚感染的台北市阳明医院,1例是已被确诊为非典病例的台北市南机场一名老妇人的先生。

  台湾“疾病管制局”表示,卫生人员已经前往台北市南机场社区进行疫情调查,发现目前只有老妇人一家传出疫情,其他住户都没有出现非典症状。台北市阳明医院8日上午未传
出有新的病例。目前这家医院还有5例疑似病例,其中2例病情严重,另有84人需进行隔离观察。

  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说,阳明医院的疫情是否已过去,还要“再观察一两天”。

  据台湾“卫生署”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8日中午,全台共有非典病例676例,疑似病例1383例,死亡病例81例,通报病例2781例。除死亡病例维持不变外,其他病例数均较7日有所减少。“疾病管制局”表示,此系通报医生取消原来的通报所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