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确定辅选策略 六副主席各有分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随着大选的临近,国民党和亲民党的辅选分工及策略也渐趋明朗,国民党方面,连同出任陈水扁私人经济顾问的萧万长等六位副主席,全部接令投入辅选,责任选区分配涵盖全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全台湾县、市责任分配方面,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负责云林、嘉义、台南县、市等地区;副主席王金平负责高雄市、高雄县与屏东县;副主席吴伯雄负责桃
园县、新竹县市与苗栗县;副主席林澄枝负责花莲县、台东县与金、马地区;副主席江丙坤负责台中县市、南投县与彰化县;副主席马英九则负责台北市、台北县、基隆市与宜兰县。

  依专长领域、职业工作、族群性质区分,萧万长将负责台商与工商界;王金平负责中央与地方民代、乡镇市代表;吴伯雄负责客家选票;林澄枝负责妇女、原住民及艺文教育界;江丙坤除了帮忙拓展工商企业选票,也将全力争取学术界支持;马英九则负责妇女及青年选票。(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