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驻科索沃维和部队直升机坠毁 2名士兵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驻扎在波黑普里斯蒂纳省的指挥部6月8日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当天早些时候,一架在该地区执行任务的美军直升机突然坠毁,致使两名美军士兵遇难。

  据该声明称,这两名美军士兵均是在科索沃实施维和任务的士兵。出事的直升机为一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事发时,并没有发现这两名驾驶员有任何违规操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飞机失事的原因。

  联合国和北约领导的国际维和部队自从1999年6月起就一直负责科索沃地区的安全局势。目前,在该地区共有2.5万名国际维和士兵,其中包括2500名美国士兵。(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