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泰主席:香港将继续发挥国际航运中心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7:0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8日电国泰航空主席何礼泰日前表示,非典疫情对香港的影响现已逐渐减退,香港可凭借本身地理优势和内地支持,继续发挥亚洲地区物流和航空业的枢纽作用。

  何礼泰说,虽然非典疫情对香港客运业造成影响,但航空货运业并未受到冲击。香港4月份的航空货运量较去年同期上升3%,5月初的数字也有持续上升趋势。

  他预测香港的商务旅游可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回复正常。他说,非典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是短暂的。香港近年来海运和空运业均持续增加,目前华南地区的生产顺畅,未来海运、空运的需求将会上升,而香港正好可以在贸易、旅游等服务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物流和航空枢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