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打死3名向以检查站开火巴勒斯坦枪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4: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8日电据以色列军方电台8日报道,3名身穿以军制服的巴勒斯坦枪手当天凌晨在以色列和加沙边界地区向一以军检查站开火,以军开枪还击并打死了这3名枪手。与此同时,数名以色列人在交火中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后,以军立即封锁了加沙地带,并展开了搜索行动。这是自4日美以巴三方峰会以来巴武装分子首次对以目标发动袭击。

  本月4日,美国总统布什、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在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举行峰会。阿巴斯在峰会结束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勒斯坦将停止武装起义,停止对以色列的袭击和暴力活动,“选择以和平手段结束巴勒斯坦人民的苦难”。

  7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威胁说,该组织决定继续进行反对以色列占领的自杀性攻击行动,除非阿巴斯撤回其在亚喀巴峰会上作出的巴方将停止针对以色列暴力活动的承诺。同一天,包括哈马斯在内的5个激进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在加沙城召开会议,决定继续进行反对以色列占领的武装斗争。对此,以色列当局7日也重新在约旦河西岸设立了警戒线。

  此外,哈马斯6日曾以阿巴斯有关巴方将停止武装起义和针对以目标的暴力活动的讲话“损害了巴勒斯坦的利益”为由,宣布停止与巴民族权力机构的对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