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荷兰内阁决定派遣1100名维和人员入驻伊南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荷兰政府说,荷兰将派遣1100维和人员前往伊拉克南部地区,加入那里以英国为首的多国维和部队。

  荷兰外交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荷兰内阁于6日决定按联合国决议派遣一个营兵力的海军陆战队前往伊拉克,但这个决定仍需议会通过才能生效。此次行动估计要花费7700万美元。

  声明称,荷兰军队将在伊拉克南部的穆萨纳省驻扎6个月至1年时间,军队出发时间尚未确定。而国防大臣亨克·坎普称这支军队可能于8月份先去科威特适应一下当地环境。

  荷兰政府支持美国为首的伊拉克战争,但没有派遣作战部队参加战争。(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