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5个主要派别决定继续发动反以起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1:5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7日电巴勒斯坦5个主要派别7日晚在加沙地带召开秘密会议,商讨如何应对美以巴三方亚喀巴峰会重新启动的巴以和平进程。

  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一名官员表示,与会各方决定将继续发动针对以色列的武装起义。除杰哈德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外,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领导下的法塔赫、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以及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派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5个派别商
定还将继续讨论。

  杰哈德官员穆罕默德·欣迪对新闻媒体说:“我们决定寻求武装起义,因为我们拒绝亚喀巴峰会关于抵抗就是恐怖主义的结论。”

  据报道,在亚喀巴峰会上,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宣布,巴方将停止武装起义和针对以色列目标的暴力活动。

  哈马斯6日宣布,该组织将停止与阿巴斯的对话。哈马斯一名发言人指责阿巴斯“损害了巴勒斯坦的利益”,并说阿巴斯“不能代表巴勒斯坦人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