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机场警匪枪战 警察截车检查司机掏枪就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10:03 北京晨报

  据英国媒体6月7日报道,6月6日下午,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北侧附近的一条道路上,发生了一起惊险的警察与持枪男子交火案。该男子拒绝停车并挥舞手中枪支射击时,警察果断击毙了这名男子。目前,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已经确认,此次枪击案与恐怖分子无关。

  当地时间6日下午4时43分(北京时间7日零时43分),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位警官开着一辆带警察标志的巡逻车在希思罗机场北侧附近的A4公路上执行监视、盘查任务。这个地段靠
近英国航空公司的训练大楼,离机场周围的栅栏只有半英里。猛然间,一辆疾驶过来的车辆引起了他的注意,开车的是名白人男子。警官见状就迎了上去,欲靠近那辆车子。殊不知,那名白人司机不但不让警车靠近,反而加足马力飞也似的疾驶起来。警官旋即也踩足油门,追了上去,就在即将接近那辆狂驶车辆时,车里的男子拔枪朝追捕的巡警开枪。

  警察果断朝那名男子开了几枪,其中一枪是致命伤。那男子中弹后,倒在了仍在疾驶的汽车里。枪击事件没有影响机场的运行。遭枪击的男子身份仍是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