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女儿可能移居英国 称“不想申请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08: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称,如果能获得签证,萨达姆的女儿可能会移居英国。

  英国《太阳报》上个星期曾报道说,35岁的拉加德和33岁的拉纳计划申请到英国北部城市利兹市庇难。但目前与她的妹妹一起隐藏在伊拉克的拉加德称,媒体误解了她们的计划。她通过一个中间人告诉《星期日电讯报》,“我们不想申请庇难,因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
不适当的。但如果我们能获得签证,我们将愿意去英国,并可能在那里居住。”

  中间人称对于萨达姆的女儿们来说,由于她们以前在伊拉克的地位,申请庇难将是令人“尴尬”的。他说:“她们对自己的未来感到焦虑,并且为将来几天和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心。”

  在当被问及在萨达姆政权崩溃后她们的生活现状时,拉加德说:“我们都很好,身体也很健康,我们的孩子也都很好,感谢真主。”她透露说,她和拉纳及她们的9个孩子居住在一起,但没有与她们的母亲、萨达姆的第一任妻子萨吉达在一起。

  《星期日电讯报》称拉加德不敢透露现在她们的藏身地点。她们的丈夫在叛逃约旦后又被引诱回国,于1996年被暗杀。(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