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一乡镇客渡船翻沉 57名乘客已救起44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01:0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林红梅)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6月7日12时30分,贵州省剑河县一艘乡镇客渡船触礁翻沉,船上共有57名中学生和2名船员。交通部全力组织救助,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救起44名学生和2名船员。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副主任翟久刚介绍,7日12时30分,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一艘船名为“黔剑客00178”号的贵州省剑河县所属乡镇客渡船,在航行到
清水江猴子滩段(位于剑河县南寨乡)时,由于机舱油管突然失火,导致客船主机失灵,触礁翻沉。船上有57名乘客和2名船员,全部落水。这57名乘客均为南寨中学学生,但都不是参加高考的学生。

  接到事故报告后,交通部迅速指示交通部海事局和贵州省交通厅组织一切可调用力量进行救助。贵州省交通厅、贵州省地方海事局和当地州、县政府领导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赴现场。

  目前,尚有13名学生失踪,8艘救援船舶正在继续进行搜救。政府另外还组织人员沿江搜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