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强烈谴责哈马斯退出停战谈判的做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8日 00: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6月7日对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哈马斯进行了猛烈的抨击,称该极端武装组织选择放弃与总理阿巴斯就旨在结束对以色列人实施袭击的问题举行和谈,就意味着对刚刚达成的新和平计划的严重破坏。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纳比勒·沙阿斯强烈谴责了哈马斯,称他们应当做出“负责的决定”。沙阿斯指责哈马斯说,他们在会谈前就决定放弃,根本就没有给巴勒斯坦官员一个解释
他们与美以首脑举行闭门峰会的详细内容的机会。

  沙阿斯说:“他们从电视上听到了演讲,就宣布他们决定中止对话。而我们要不选择自愿停火,要不我们将无法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或路线图。我们的哈马斯和杰哈德朋友应当明白这些,并做出更加负责的决定。”

  巴勒斯坦官员还表示,哈马斯虽然6日宣布与巴总理阿巴斯的会谈破裂,但这并不是最终结果。他们还有希望实现停火。巴信息部长纳布里·阿米尔也敦促巴武装组织重新回到谈判桌前,给阿巴斯一个机会来解释自己在峰会上的表现。

  阿米尔说:“现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对话,任何离开谈判桌的人都将是失败者。”他还证实说,巴勒斯坦议会计划举行一个特别会议,来听取阿巴斯对近期局势发展所作的报告。(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