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生警局枪击事件 2名警察1名调度员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23: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阿拉巴马州政府官员6月7日称,当天早上,在该州一座小镇的警察局内,一名正在被注册登记的嫌疑犯在该警局内抢夺了一把手枪后,向警察开火,造成2名警察和1名调度员死亡。这名罪犯随后驾驶了一辆警车逃走。

  费耶特市议会议员大卫·布兰德说,这名嫌疑犯在肇事数小时后,在皮肯斯县被抓获。他差一点就潜入密西西比州。他证实说:“我现在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已经将这名罪犯逮捕
。”

  该市验尸官理查德·尼尔森说,这一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清晨5:30。他确认说,有3人死亡。

  布兰德说,枪击事件发生时,这名罪犯正因为涉嫌偷车罪而被警方逮捕登记。现在还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如何得到枪支,并制造这一血案的。费耶特是一个大约有5000人的小镇,距阿拉巴马州最大城市伯明翰以西约50英里。(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