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防部长证实4名德兵在阿富汗自杀袭击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22: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国防部长彼得·施特鲁克6月7日证实称,在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的针对德国维和士兵的自杀性爆炸袭击共造成4名德国士兵死亡,29人受伤。

  施特鲁克说:“我们有4名士兵死亡,29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虽然有许多自杀性爆炸袭击的暗示,但我们此前并没有收到任何警告。”

  施特鲁克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总统布什已经与德国总理施罗德互通了电话,为此次事件向德方表示哀悼。

  事发时,这些德国士兵正在前往阿富汗机场的路上。他们刚完成在阿富汗的维和任务,正准备飞回德国。

  德国总理施罗德在袭击发生后谴责制造此次自杀爆炸案是“怯懦且邪恶的”,旨在破坏饱受战争创伤的阿富汗的脆弱的和平局势。据悉,这是联合国授权的国际安全部队开进阿富汗以来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一次袭击。(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