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遭自杀性爆炸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8:4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7日电(记者孙闻)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德国部队的一辆大客车7日上午在首都喀布尔通往贾拉拉巴德的公路上遭到自杀性爆炸袭击,至少5名德国军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这是阿富汗今年发生的最严重的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事发地点距喀布尔以东7公里,离驻阿国际安全部队德国军营不远。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炸毁的大客车横卧在道路中间,数百名国际安全部队士兵和30多辆军车已将现场道路封锁
,国际安全部队的直升机不停地向附近军营运送伤员。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辆正常行驶的军车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相撞后发生剧烈爆炸,出租车上的两名乘客当场死亡。

  在场的一名未透露姓名的驻阿国际安全部队军官对记者说,车上的这些德国士兵刚刚结束在阿富汗的任期,按计划他们当天要从喀布尔国际机场启程回国。这名军官说,目前尚没有哪个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他们正与阿富汗警方一道对事件进行调查,一个德国专家组也将很快抵达喀布尔,对爆炸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