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V-22的成本和可靠性开始受到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8: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5月22日报道]美国防部对V-22飞机改进后的技术稳定性感到满意,并把精力又集中到降低飞机成本(单机价格为6800万美元)和考虑增加生产量上。国防采办局局长5月20日签署了一份备忘录,陈述了V-22飞机在飞行试验中取得的成绩足以考虑增加生产。

  五角大楼计划到2005财年每年购买11架V-22,这是维持贝尔/波音生产线的最小数量。
V-22的支持者说,如果每年的生产数量能有所增加的话,该项目经济性更好。海军陆战队司令5月21日说,如果增加产量的话,未来几年可以为国防部节省许多资金,对于降低成本问题,他表示非常乐观。另外,参谋长联席会议和各军种都对已完成的V-22项目感到满意。但是,防务采办局成员没有批准每年从11架增加到15架的建议。另外先进一体化产品小组(Overarching Integrated Product Team)还要负责修订项目,包括检查生产周期、后勤保障以及飞机的可靠性和维修性。

  飞行试验主要集中在高速降落、低速机动和舰载着陆。V-22的除冰能力是项目中唯一没有验证的部分。V-22第24号机正在进行除冰系统改进,将于今年秋天开始进行试验。尽管项目最近取得了成绩,但是其成本和可靠性仍是受到指责的主要问题。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