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维和部队遭严重袭击 德国防部证实3名德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7: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国防部发言人6月7日在柏林证实,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部队(ISAF)的一辆巴士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受自杀袭击,至少造成3名德国维和士兵被炸死,另外还有包括周围行人在内的约30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这是ISAF部队开进阿富汗以来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一次袭击。

  德国国防部还称,这辆巴士上共有33人,几乎全部是德国维和士兵。

  各方公布的死亡数字各不相同。喀布尔警察局长的助手贾巴尔称有5名士兵死亡;ISAF部队的女发言人沙拉·伍德少校称迄今只能证实2名士兵死亡,但随着调查的展开,死亡数字有可能进一步上升。(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